课程组承办的小动物助理医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6月6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求知楼A106举行小动物助理医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此次比赛由动物科学学院主办、瑞鹏公益基金会以及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重点支持。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动物医学实验室主任李静,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苏皖区总经理胡旺庭,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苏皖区招聘经理刘志远、马奔,指导老师赵磊、阮崇美出席典礼。获奖人员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典礼。

  典礼上,姚勇发表致辞并宣布颁奖仪式开始,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苏皖区总经理胡旺庭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

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领导及嘉宾分别对获奖学生以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阮崇美老师上台发言,他对小动物助理医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现代社会需要的不仅仅是学历,更重要的是能力,专业技能竞赛可以让学生更好地把理论应用于实际。

Copyright (C) 2013 A 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2013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