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赴蚌埠地区开展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绍君等一行赴蚌埠市淮上区有关养殖场考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贺绍君一行受到淮上区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田永恒、主任吴文虎的热烈欢迎,陪同考察多家养殖企业。一行人前往安徽省裕凤禽业有限公司,周玉进养殖合作社等,与企业负责人在养殖、疾病预防、生物安全、养殖废弃物利用、产品推广、国家相关政策、人才需求、专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中,大家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确保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挖掘整合资源,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加强科研与产业之间的联动,构建高校、地方政府和企业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努力建设高水平实践教学基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社会人才需求,明确人才培养方向,加深了与企业及政府部门的沟通合作。(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闫康 审核:贺绍君)


Copyright (C) 2013 A 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2013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