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队完成省十四届运动会比赛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第一阶段比赛于2018年5月21日结束,为期十天的比赛中,共有42支队伍展开三个组别的角逐。我校男足参加了甲组比赛,共有19支队伍分4组进行,我校分在B组,同组对手有安徽工业大学、淮北师范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和铜陵学院。

 

    5月14日我队首遇安徽工业大学代表队,在现场近千名观众的加油中,我队0:0战平对手;前锋大将谢贝贝受伤,多名队员受伤。5月15日,我队迎战淮北师范大学代表队,结果我队2:0战胜对手。

 

     5月16日,我队迎战中国科大,这可是一支前省级比赛冠军球队,球队成员多为研究生。我队经过精心准备,稳守反击,结果1: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的胜利极大地鼓舞士气,全校师生得到消息后,欢欣鼓舞。5月18日,我队迎战铜陵学院,只要战平对手就可以出线,结果0:0双方握手言和。小组赛,我队4战0失球积8分,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四强淘汰赛,我队0:2负于合肥工业大学,最终名列第八名。

    最终,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分列三甲。第八名的成绩不算太好,但这是历史突破,是我校一代一代体育工作者不懈努力的结果,是我校体育工作进步的体现。习近平书记说:“追梦需要激情与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在此,向一代代安科体育人、足球工作者致敬,并预祝安科足球更上一层。

点击数: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