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体育文化,提高体育素养

传承体育文化,提高体育素养——体育部召开教练员、领队十四运总结会

    5月30日上午8:30,体育教学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练员、领队座谈会,在“传承体育文化、提高体育素养”的主题下,重点针对省十四届运动会部分参赛项目进行经验总结、诊断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旨在提高今后训练与竞赛质量。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孙志双主持,全体教练员、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教练员针对自身队伍在训练竞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对成功经验提出分享,大家针对“训练制度”、“选材”、“学训矛盾”、“临场指挥”、“赛前准备”等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会上,范学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运动训练与竞赛在立德树人中的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训练竞赛对学校体育文化建设的促进;三是要充分认识训练竞赛对群体工作的带动作用。

    最后,孙志双提出各支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细节准备”、“体育文化传承”等工作和水平,要求教练员要教育学生常怀感恩之心,通过训练竞赛强化体育育人作用。   

点击数: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