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队将出征河南 参加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田径赛

 

    7月8日——13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将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应邀参加。日前,校田径队正在积极备战!

    此次比赛共有12名同学参加部分径赛项目。其中,刘冉、聂德超、宋成将参加男子800米、1500米,霍天满、刘现玲将参加男子5000米、10000米,王宁宁将参加男子400米和400米栏,黄永彬将参加男子100米、200米,李奎将参加男子200米、400米;胡一平将参加女子100米、200米,余影影将参加女子800米、1500米,姜雅倩将参加女子200米、400米,耿利利将参加女子400米、800米。另外,田径队将参加所有接力比赛。由于临近期末考试,同学们的训练时间更加紧张,教练组也精心设计训练组织与内容,力求精简高效。队员们训练自觉、努力,昨天下午我们看见由于参加考试而错过训练的胡一平等同学主动进行补训,体现了对田径运动的热爱与担当。相信,这样的队员一定能赛出安科风采!

    此次比赛将由郭亮副校长任团长,孙志双主任任领队,陶运三、闫松两位老师任教练员。比赛结束后,田径队将在暑期进行阶段性集训,旨在备战十月份的安徽省第十四届省运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届时将有20名队员参加比赛。

点击数: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