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国网蚌埠供电公司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赛执裁工作

    2018年国网蚌埠供电公司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赛于8月14-16日在蚌埠市举办,共有8个参赛单位,13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受国网蚌埠市供电公司邀请,我校6名教师参加了羽毛球执裁工作,协助承办单位圆满完成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团体赛、混合双打、男女双单、男女单打等六项赛事,共进行了103场比赛。整个赛事仅有8名裁判执裁,工作量与强度都很大,何俊如老师承担了比赛裁判长,宋述雄老师负责赛事组织与编排,潘红霞、徐家林、贾义政、荆维玲等老师负责临场执裁,潘红霞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最终,固镇代表队夺得团体总冠军。

 

    本次比赛的执裁工作是我校体育教师利用暑期进行社会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多年来,体育教学部始终坚持体育文化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校企体育文化共建卓有成效。

点击数: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