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成立

4月28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凤阳校区西办公楼104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汪洋,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秦纪强,部分协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汪洋首先代表校工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安徽科技学院气排球协会的批复》。他提出,校工会鼓励并支持协会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希望协会成立以后,通过培训、竞赛等多种形式为气排球爱好者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同时要吸纳更多的青年教师加入进来,不断提高我校气排球技艺和竞技水平。

农学院副院长、校篮球协会会长舒英杰致贺词。体育教学部周梦天老师向大会报告教职工气排球协会组织机构。

孙志双代表体育教学部讲话,指出气排球协会的成立是学党史、见行动、促发展的有效成果,更好地丰富了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满足了气排球爱好者的兴趣。他表示,体育教学部将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做好场地服务协调等各项保障工作。

姚勇代表协会发言,表示将积极开展教职工气排球运动,扩大对外交流,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做出应有贡献。(特约通讯员:周梦天 审核:汪洋 编辑:张威)

点击数: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