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人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简介 建设规划 课程评价
指导教材 教学计划 教学日历 参考资料 网上答疑
《微型计算机原理》系列课程是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相关专业的专业技术基础课程。《微型计算机原理》是单片机、微机接口技术系列课程的基础课程,本课程祥述X86系列兼容微型计算机工作原理,深入到内部指令流工作过程,包含部分接口芯片应用系统分析及设计技术;其中“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技术”是软件技术,讲解调试汇编语言源程序的技术及用汇编语言设计硬件驱动程序和控制程序的方法;“系统硬件组成及分析设计技术”是硬件技术,包括总线技术、存储器技术、中断技术、并行串行接口技术4大部分,重点讲解存储器子系统、中断子系统和并行接口应用分析及设计技术;还介绍当代计算机体系结构和微机应用的前沿技术动态。授课的宗旨是使学生掌握这门综合专业基础知识,毕业后能在工业自动化、测控和信息通讯技术领域中进行综合的应用。
   
 
网上答疑国庆后求A301
 
徐朝胜老师email:xucs1@sohu.com
 
实验课在笃行楼6楼


您认为本网哪方面应进一步改善?

美观 内容
速度 宣传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课程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