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开发光生物反应器使用微藻产燃料
        西班牙 Alicante Alicante 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一个新设备申请专利,该可以有效地 大学的研究人员对一个新设备申请专利,该可以有效地 培养微藻,使其生产物燃料或在农业食品、医药行有价值的。
        Alicante Alicante 大学聚合物加工与热解研究小组设计开发了这种光生反应器备,该 大学聚合物加工与热解研究小组设计开发了这种光生反应器备,该 大学聚合物加工与热解研究小组设计开发了这种光生反应器备,该 设备很容易扩大生产,从而获得了西班牙国内外多物技术公司的关注。研究人员介绍,与现有生物反应器相比这种新型光允许大批量产需要更少的清洁和维护操作,可以更好地利用二氧化碳与光传输进行培育。
        在过去的几十年,由于石油枯竭和全球变暖推动 了人们对于生物燃料展开广 泛研究。藻类具有很多优势,它们繁殖快不需要占用农业地甚至清洁水也可以生长,更重要的是它们产出藻油转化为物柴燃料。除了作生物质产燃料,微藻还可在其他部门实现工业价值如食品、药或化妆品行业。根据藻类种的不同,可以获得抗生素、多饱和脂肪酸酶蛋白质维生素、甘油三酸脂或抗氧化剂等。
        摘译自:
http://www.alphagalileo.org/ViewItem.aspx?ItemId=131462&CultureCode=en
安徽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编号:ZDKC1110
Copyright (C) 2012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