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陈威、姚瑶、刘利芳和财经学院谢璐、仲睿等五名同学组成的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竞赛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比赛训练过程中,得到了朱礼龙、郝世绵、程业炳等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在指导老师奚雷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数十所本科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角逐。我校代表队成员在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相互协作,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参赛团队的队员们对企业的经营环境和企业的财务管理系统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系统思考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应用能力,提高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做出最佳决策的能力,为我校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应用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课程组主办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2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