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发[2016]19号)文件要求,517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躬行楼8403教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海明主持。

会上,邹海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要求研究生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习教育实效,在学习、生活和实践研究过程中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会人员,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及相关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进行交流和讨论,并表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后,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系列活动讲话精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5-18 8: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