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届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619日上午,我校2016届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校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汪建飞主持。校硕士专业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升和对17名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申请人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委员们依据《安徽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暂行规定》(校研发〔201451号)的要求,对我校201617名专业硕士学位申请人提交的学位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地审核,委员们认为,从提交的材料看,所有申请人的学习成绩、论文内容及其它材料均达到了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授予资格的要求。经无记名投票,会议决定授予17名申请人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

会上,校内委员和来自企业的委员们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论文选题、校内外导师协作、论文撰写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6-21 16: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