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暑假期间开展实践研究的研究生们

为深入了解2015级研究生实践研究的开展情况,鼓励研究生吃苦耐劳、甘于寂寞,勇于奉献和注重创新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8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一行3人,赴基地和实验室看望了正在开展科研的研究生们。

   

 

 

炎炎夏日,热浪滚滚,汪建飞一行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雷达山玉米种植基地、种植科技园、有关实验室,看望了农业机械化、作物、植物保护、种业、养殖、农业资源利用等领域的研究生。

 

 

 

每到一处,汪建飞与研究生、导师及课题组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研究生实践研究计划的进展情况,鼓励他们要结合生产实际问题,把研究做在生产一线、田间地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做好原始实验数据的记录,并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8-2 16: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