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植物保护总站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6-05-30】 【发布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5月27日下午,安徽省植物保护总站测报科科长夏风、测报科副主任科员邱坤、马晓静、王蓓蓓等一行到农学院交流访问,洽谈合作事宜。副校长汪建飞,农学院院长助理舒英杰,植保实验室主任毕亚玲,植保教研室教师代表张轶辉、武德功、杜军利等参加合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农学院院长詹秋文主持。



    汪建飞对夏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并就双方的合作交流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双方高度重视广泛合作,协同配合促进实施,以实现“1+1>2”的增效作用;二是希望双方在本科教学、实验实践合作的基础上,适时开展项目申报、标准制定,适时开展研究生培养和教育的合作。

    詹秋文简要介绍了农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从安徽省植物保护总站调研归来以后农学院在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方面开展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夏风介绍了来访缘由,并表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

    合作交流会上,毕亚玲、张轶辉、武德功、杜军利等分别围绕双方即将开展的水稻病毒病害预测预报、玉米、水稻等农作物新病害病原鉴定等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夏风一行还参观了植物保护实验室,马晓静和王蓓蓓深入实验室指导了部分学生开展前期实验工作。(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