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到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学习交流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思想党建、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3月10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带领植物保护教研室主任黄保宏、院长助理舒英杰、党总支秘书兼分团委书记张轶辉赴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何世潮一行受到河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倩华、院长李洪连、党委副书记王宏立、副院长郭线茹、党委组织员毛会坡等人的热情接待。张倩华代表植保学院向农学院何世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李洪连从学院历史沿革、机构组成、科研平台、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植保学院做了详细介绍。王宏立就学院党组织建设、学生党员发展考察考核、党建工作理论研究、统战工作、学生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等几个方面的思路、相关做法做了详细的介绍。郭线茹主要介绍了植物保护专业的课程设置、实习安排、实验平台建设和管理等情况。何世潮向张倩华等人介绍了我校简况,黄保宏、舒英杰、张轶辉分别围绕农学院的办学历程、教学科研、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和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何世潮等向张倩华等人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地交流表示感谢,对植物保护学院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真诚邀请他们方便时到农学院做客讲学指导工作。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宾主双方还围绕办学过程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交流时河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静在座。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