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子实践进行时之十一:科技支农惠农户

        为了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业科技转化为生产力,农学院植保班聂碧辉等同学发挥所学植保专业知识,与合肥瑞诚福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组建了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服务队,于7月29日抵达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展开科技支农帮扶活动。

 

        实践活动中,实践团将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生产应用相结合,下到农户的田间地头开展农技培训,进行生产实践帮扶,宣传植保技术和正确的农药化肥使用方法,用实际行动帮助当地农民,以实现“促进学生成长,服务基层发展”双向受益。

 

        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学生体验了农民实际生产生活,更加在艰苦的条件下磨练了自己的意志,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服务队将继续努力,通过自己的扎实工作真正实现“科技下乡,惠及广大基层农户”。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