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蛾核型多角体病毒杀虫剂产品标准》通过专家组审定
日前,国家林业局科技司组织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组成审定专家组,对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昆虫病原微生物学科组主持起草的林业行业标准《美国白蛾核型多角体病毒杀虫剂产品标准》进行了审定。审定专家组听取该标准的编制情况汇报后,认真审查了标准送审稿及相关材料,经充分讨论,认为本标准的颁布与实施对促进美国白蛾核型多角体病毒杀虫剂产品的规范化生产与应用、提升美国白蛾核型多角体病毒杀虫剂产品的整体技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同时,专家组对该标准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建议起草单位按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上报国家林业局审批。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