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药科学安全使用技术培训班在庐江举办

6月20日,省植物保护总站在庐江县举办了全省农药科学安全使用技术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全国农技推广中心熊延坤副处长、安徽农业大学花日茂教授、操海群教授等分别就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的科学安全用药事业、农药科学安全使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作专题报告,省植保总站曹明坤研究员讲解了稻田杂草防除技术。

省植保总站强调,加快科学用药技术推广应用,是推进农业减量控害的根本途径,是绿色防控技术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农药利用水平的关键举措,各级植保部门要围绕开展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加力推进新产品推广、新机具推广、集成技术推广和机制创新,通过加大技术宣传与培训、加大技术试验与示范、开展农企合作等多种途径,不断提升农药科学全使用水平,促进农业绿色发展。

全省16个市及90多个县(市、区)植保站站长共约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