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重点学科邀请安徽省农科院专家来校做专题报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植物保护重点学科的发展建设,12月5日上午,安徽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与农产品质量研究所张勇副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做《农业部田间药效试验资质申请的注意事项》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农学院院长詹秋文主持,植物保护重点学科全体成员和相关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张勇围绕《农药登记试验质量管理规范》,从组织和人员、质量保证、试验设施、仪器、材料和试剂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申请农业部农药登记田间药效试验认证单位所需要具备的各项条件,并为我校申请农业部农药登记田间药效试验认证单位出谋划策,报告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张勇对各个问题都做了详细解答。通过交流,我校对申请农业部农药登记田间药效试验认证单位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接下来将按照建设标准和要求尽快开展工作。本次活动将对我校申请农业部田间药效试验资质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版权所有:植物保护专业  皖教秘高[2015]122号 植物保护--省级特色专业
专业动态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文章
  • {$Show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