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植物营养学科三博士科研项目捆绑启动
根据校科研处建议,12月15日下午,校重点建设学科——植物营养学科汪建飞、周毅、肖新3位博士召集课题组相关人员在资环实验室召开项目启动研讨会,植物营养学科老专家印天寿教授、科研处付光玺科长应邀出席。

 

  三博士科研启动改变了过去科研启动项目单兵作战的模式,实行“方向整合、优势互补、捆绑启动”的方式,三博士经反复研究,结合各自特长和优势,决定以《江淮丘陵季节性干旱区稻基农田水氮耦合效应及配套技术模式研究》为题,三人根据分工分别承担相应的子课题开展研究,互相支持,彼此联系。

 

  研讨会上,肖新首先汇报了项目研究的总体目标与思路,之后,三位主持人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重点研究内容。与会人员对项目的研究目标、内容、技术路线、预期成果进行了认真研讨,印天寿对项目的实施也提出了建设性思路。付光玺从管理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和建议。会议明确了项目成员分工,制定了项目及子领域研究工作计划,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主办:植物营养学重点学科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