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药理学课程组老师参加全国中药天然药物学术研讨会

20161028-30日,全国中药天然药物学术研讨会在安徽亳州召开,来自省内外高等院校及制药企业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中药学重点学科负责人俞浩、青年教师周国梁和陈浩参加了会议。

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财团法人台湾必安研究所等9位专家教授从道地药材品质提升、中药大健康产业、打开本草经典之门、中药饮片质量标准、中草药国际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报告。

本次研讨会由安徽中医药科学院、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省药学会中药天然药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会议旨在全面展示中药天然药物研究进展,并为中药天然药物研究人员搭建高水平、深层次的交流平台。会议期间,我校教师就中药学学科发展及科研思路等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下载中心 师生交流 特色资源 实践教学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2013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