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举办"幽门螺杆菌的相关疾病防治方法和治疗药物研发的新思路"的专题讲座

窗体顶端

食品药品学院举办"幽门螺杆菌的相关疾病防治方法和治疗药物研发的新思路"的专题讲座

1215下午,食品药品学院在求知楼a202举办了"幽门螺杆菌的相关疾病防治方法和治疗药物研发的新思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食品药品学院博士张孝林,药物制剂14级和中药学14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张孝林用幽门螺杆菌(Hp)感染与上消化道疾病关系的密切,让学生们认识到Hp的普遍性和感染的严重性。张孝林接着详细分析了Hp的感染诊断标准、根除标准,FDGERDHp情况、中外结合的研究方法,让学生们深入了解HP的相关知识。张孝林要求学生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学会学以致用。学生们纷纷表示心服首肯,此次讲座在大家激烈而热情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科学知识,而且激起了学生们对相关药物研发的兴趣,相信他们会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下载中心 师生交流 特色资源 实践教学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2013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