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开展“猫爪草抗结核的研究进展”讲座

    为了拓展学生课外科学视野,巩固专业知识,1214日上午,食品药品学院学院在求知楼a202教室开展主题为“猫爪草抗结核的研究进展”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食品药品学学院博士讲师熊友谊,药物制剂14级全体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熊友谊从猫爪草的形态特征、生长习性、地理分布、主要品类、栽培技术等方面向大家介绍药用植物——猫爪草,让大家深刻了解这个神奇的本草药材。接着,熊友谊重点讲述了猫爪草的医药价值和鉴别方法,体现了猫爪草的神奇之处,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此次讲座内容详实,借鉴的文献诸多,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兴趣浓厚,仔细聆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好地扩展了知识面,丰富课外科学知识,同时也学习到了相关专业知识,为以后的专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载中心 师生交流 特色资源 实践教学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2013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