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植科院联合举行科研课题结题汇报会
4月27日下午,在城建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植物科学学院与城建与环境学院在研科研课题结题汇报会。会议由城建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远兵教授主持。

 

  由科研处处长焦立新教授,植物科学学院张子学教授、杨安中教授,城建与环境学院于群英教授、邹长明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对“优质油菜机械化栽培配套农艺技术研究”等12个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向评审专家汇报了课题的目标与进展、结论与成果、效益与价值等方面的内容,专家们从课题研究的科学性与先进性、成果的价值和影响、发表论文情况、团队协作能力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进行了综合评价。

 

  焦立新指出,本次结题工作组织有序,各课题取得了不少有价值的成果,基本上完成了课题规定的任务与目标;但也有个别课题完成情况不够理想,共性的问题是缺少发表的高水平论文。希望各位教师以本次课题汇报工作为契机,积极融入科研团队,找出差距,明确方向,努力申报高层次科研课题,实现科研工作可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主办:城建与环境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