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徽科技学院 >> 双困生工作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余维发老师赴宁波参加就业实践校企对接大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2    

为了及时掌握宁波就业市场相关信息,进一步拓建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和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校企之间的长期交流合作,11月15至1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磊、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李双喜、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张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段素梅、校“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负责人余维发等一行五人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安排下赴浙江省宁波市参加就业实践校企对接大会。

16日上午,来自安徽、江西、吉林等10个省市自治的110所各类院校、金田铜业、万华化学等近800企业参加了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就业实践校企对接大会”开幕式。 我校作为安徽省唯一受邀参加会议的高校在主席台正前方左侧醒目的位置受到多家用人单位的关注。多家用人单位纷纷前来我校展台咨询我校毕业生就业意愿,了解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积极向我校推介企业用工招聘情况,表达了实习实训、用工招聘等校企合作意愿。

16日下午,我校等14所高校受宁海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邀请,赴宁波市宁海县参加了有41家宁海本地企业参加的宁海县政校企协同创新座谈会。座谈会上,我校调研组学习了浙江工商学院以项目形式市场化运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三位一体、四方联动”的人才培养模式。会后,调研组还参加了政府、企业、高校、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同参与打造的浙江工商学院协调创新中心和教学工厂。

17日上午,调研组还应邀参观了中国领先的、浙江省最大的光学产品制造企业-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副总裁董克武、人力资源部部长吴佩燕等公司领导的亲切接待。尚磊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毕业生等有关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董克武等企业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对于毕业生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职业能力等方面的需求状况。会后,公司招工中心负责人谢红丰还带领我校考察组参观了公司展览馆和部分生产车间流水线。


此外,调研组应邀考察了宁波丽辰电器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资材经理丁玉春、人事主管杨晓莉的热情接待,并应邀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

此次活动行程集中、效率较高,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宁波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宁波就业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状况,扩大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和实训提供了广阔的合作交流空间。(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文章录入:sksgzs    责任编辑:sksgz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50-6732306
    皖ICP备12009839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政编码:233100   工作室信箱:bluegrass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