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徽科技学院 >> 双困生工作室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何华奇副教授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何华奇    文章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2    

     3月30日至3月3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古田会址举行。由农学院何华奇、何世潮老师指导的“精准扶贫:小岗村食用菌生态种植”项目经过项目申报、校内推荐、省级评审环节入围安徽省参加启动仪式十个项目之一。活动期间,农学院与会师生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项目实地对接洽谈、观看红色电影、主旨论坛、古田红色文化体验参访等相关活动,交流展示了学校的创新创业成果。项目成员刘举还接受了新华社的采访。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卫民,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等出席仪式。中央网信办、农村农业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大赛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大赛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省(区、市)教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全国近300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以及来自高校、投资机构、企业和媒体的代表约1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教育部新闻办主任续梅主持。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推动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引导更多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热血青春力量。

       会上,教育部要求各地各高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和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走进革命老区、农村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文章录入:sksgzs    责任编辑:sksgzs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双困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50-6732306
    皖ICP备12009839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   邮政编码:233100   工作室信箱:bluegrass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