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纲
教学课件
教学视频
作业习题
国家精品课程网
大学视频公开课
学校精品课程网
学校视频课程平台
    现代物流管理是大学开设的一门专业课程。 物流管理专业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管理学基础、经济学和信息技术基础知识,较高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基础技能,具有在掌握工科基础知识的前提下,熟悉法规,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理论、信息系统的手段、方法,具备物流管理、规划、设计等较强实务运作能力,成为高级现代物流管理人才。成为在物流管理领域从事全过...
    郝世绵:女,副教授,工商管理硕士;1998年参加工作,在《华东经济管理》、《生产力研究》、《经济纵横》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多篇;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农产品供应链管理;现就职于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
    2007-2011年被评为安徽科技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
    2008、2012年度考核优秀。
    2009年被评为安徽科技学院教坛新秀。
    2011年被评为安徽科技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校级师德标兵。
    2011-2012年校级优秀教师。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现代物流管理课程组主办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2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