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成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用成效  >> 更好地支撑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更好地支撑了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学校十年来共培养农科毕业生7321人,其中85.6%毕业生从事现代农业生产、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同时,学校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强化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玉米高产栽培技术辐射皖北各市县,使临泉县成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和安徽首个“玉米亩产千斤县”,连续三年创造省夏玉米单产最高纪录。选育的皖草3号在18个省推广示范每年累计种植20万亩以上,年经济效益超过2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牛羊产业技术体系团队为企业提供科技攻关服务,新增经济效益近5亿元。有机肥团队解决了秸秆肥料化快速腐熟关键技术,年利用秸秆3万余吨。

1.校企合作模式过程管理成果纪实——第一届隆平班(2007-2011)、第二届隆平班(2010-2014)、第三届隆平班(2013-2017)  
2.农学院与企业联合组建“金色农华种植学院”  
3.动物科学学院与蚌埠市和平乳业、大北农集团等企业共建专业  
4.《安徽省六安市皖草3号高粱-苏丹草杂交种子繁育项目》下达通知  
5.连续四年承担农业部安徽省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并通过验收  
6.2015年第六届中国苜蓿发展大会暨国际苜蓿会议成员合影  
7.秸秆腐熟度近红外快速测定软件证书  
8.近红外快速检测秸秆有效成分含量测试软件证书  
9.皖北夏玉米亩产850公斤以上玉米高产栽培成果证书  
10.我校对口帮扶安徽省临泉县玉米生产取得显著成效新闻报道  
11.关于成立安徽科技学院服务地方研究院内设研究所的通知  
12.农业部生物有机肥研制重点实验室工作受央视报道  
13.“农业科技专家大院”合作协议书  
14.有机大米系列产品图片  
15.“有机食品定点供应单位”挂牌照  
16.基于物联网的作物减肥减药决策支持平台证书  
17.畜禽养殖业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证书  
18.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盛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9.校领导出席安徽省首个“科技小院”授牌活动系列新闻报道  
共19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