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与环境学院举行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6月11日至12日,城建与环境学院在新知楼B301-304教室举行2011年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此次论文答辩会共有环境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和园林专业186名毕业生参加,设有4个答辩小组,每组设有1位组长、1位秘书和6-7位答辩老师。

 

  本次论文答辩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生陈述其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研究目的及意义等,时长为5分钟。第二部分是学生接受答辩老师的提问,时长为10分钟,答辩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论文内容及陈述内容进行重点提问,全面考查学生的综合知识水平能力。

 

  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准备充分,沉着敏捷,认真汇报论文研究成果。答辩组成员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阐述后,就论文中的相关问题向学生提问,并对论文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本次论文答辩会组织严谨,各答辩小组评委认真负责,在答辩老师合理安排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为期两天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主办:植物营养学重点学科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