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
课程负责人:雷宇 副教授
省级智慧课堂项目
课程建设首页/课程建设
课程特色
作者:雷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9    

课程特色:

1)线上线下,灵活丰富

本课程率先在全校专业课中完成网络课程的录制,建成网络学习平台,在两个专业成功运用,广受学生好评。教学中广泛运用案例教学,情景式教学,与行业实际结合紧密,互动性强。授课方式丰富了教学体验,优化了学习效果。

2)任务导向,成绩突出

在教学中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平时用实验环节检验学生的阶段性学习成效,并将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作为课程综合实践平台,通过创作广告作品参赛,激发学习热情,印证学习效果。

3)考核评价,形式创新

课程考核评价方式多元,将平时、期末、综合实践环节统统纳入考核,让理论学习扎实和动手能力强的学生都能充分体现自己的学习成效,既看重学习过程,又看重学习结果,评价体系更加公平合理。

教学改革创新点:

倡导全人教育——激发学习兴趣,注重知识与技能的培养,建构正确广告伦理价值观,用发展的眼光和思辨精神看待广告。

建构性学习——主动参与、探究发展、交流合作,注重学生的经验与学习兴趣。

合作精神——教师合作设计课程、授课、评学,学生合作学习、实践、参赛,个人成绩与小组成绩相结合。

   内容及时更新——破除教学内容恒常不变的状态,不断吸收行业发展新变化,与时俱进。

文章录入:ggx    责任编辑:ggx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