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
课程负责人:雷宇 副教授
省级智慧课堂项目
课程建设首页/课程建设
课程规划
作者:雷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19    

今后五年课程持续建设计划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加大教改力度,优化课程实施

     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力度,结合教改组织团队,系统对课程进行教学大纲、实验大纲等内容的进行修订。按照社会和市场需求不断更新授课内容,做到与时俱进,注重广告的导向性,公益性,强化广告的社会影响等方面内容的教学。

2、加大团队培训力度,建设一流师资团队

     加大教师培养力度,每年完成至少2人次的教师培训。逐步引进行业专家进入教学团队,对学生进行实践教学指导。

3、在完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基础上,深化混合式教学优势

《广告学》现已完成省级质量工程-智慧课堂建设的基本任务,并投入使用,在此基础上本课程将继续开发线上线下教学新形式,如运用学习通等工具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效果。

4、凸显课程特色,巩固和扩大教学效果

加强理论与实践的关联,强化学以致用的观念,凸显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课程特色。注重教学效果的实现,课程的平均通过率应达85%以上、优秀率平均增加到10%以上。课程团队教师指导的学生每年获大广赛省级奖励数量应不低于3项。

教研联动。注重教学与教研联动,在建设期间,课程群团队教师发表教改论文数量不低于3篇,获批广告相关的创新创业训练不低于3项,实现教学研究成果师生共享。

文章录入:ggx    责任编辑:ggx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