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重点学科农业资源利用学召开年度检查汇报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月15日上午,校级重点学科农业资源利用学2010年度建设工作检查汇报会在城环学院会议室召开。

 

  检查组由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组成,汇报会由副校长刘正主持。学科负责人汪建飞从学科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课题立项、科研成果等5个方面汇报了2010年度农业资源利用学学科建设情况,并对照检查指标体系,给出了自评得分。在肯定一年来建设成果的同时,他还指出,目前农业资源利用学学科还存在着基础研究偏弱、队伍整体不强、研发效率不高等问题,从而进一步明确了学科今后的发展方向。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有关支撑材料和背景材料,并针对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学科组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整改建议。农业资源利用学学科将抓住这次检查的契机,充分吸纳检查组的宝贵意见,力促学科建设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安徽科技学院  主办:城建与环境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