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是高等教育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大学英语课程是大学生的一门必修的基础课程,也是学生拓宽知识、了解世界文化的素质教育课程。大学英语教学包括听说读写译五项技能。广泛阅读很重要,因为在我们的学习环境中,阅读是最重要、最广泛、最可靠的语言输入途径。通过阅读,学习者可以接触丰富多彩的阅读材料,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和话题,渐渐地、不知不觉地产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详细]
    刘萍,女,安徽科技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副教授。2001年毕业于安徽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2004年参加安徽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修班。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发奋努力,先后通过了全国第二外语统考和硕士论文答辩,于2008年7月获得安徽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于2013年8月至12月在美国布里奇布特大学进修英语和教育学课程。
安徽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编号:ZDKC1143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C) 2013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